說一下近況。

這個學期的學分數很少,一方面是因為很多堂實驗課,一方面是老師都不肯給我加簽,所以我這學期初好好讀書的決心又被抹煞了…(前後沒有關連)
這學期修的脊椎動物比較解剖學實驗第一堂課就是把鯊魚煮成魚翅湯,然後我把我們那組的魚以第一位喝下福馬林的同學為名以茲紀念,我說的是真的。
課本好貴喔。錢不太夠用,而且我最近對物質享受的要求越來越多。

還是沒有什麼重心,有種不知道該把時間花在哪裡的感覺。
(妳不是要好好讀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