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還在哀說為什麼宿營要這麼早辦結果今年我就變成宿營的隊腐啦哈哈,不喜歡睡覺的人請務必要填這個職位!!

我真的很不會帶嗨氣氛,結果就是我這小隊的孩子們都對我這個隊腐沒啥感應的樣子…orz
宿營結束他們居然邀了一般對腐去吃飯而不找我Q口Q
更e04的是我同隊的隨隊對腐跑去和別人家裡拐走人家的孩子啦、不對是別人家孩子拐走我家的對腐啦!淦!結果我這小隊幾乎都是我在帶啦!!

辦一個活動真的可以讓人看出誰比較有擔當…不過人緣好也有差:發就沒什麼人苛責他(明明那個活動批漏百出),沒人緣就被批鬥(明明很辛苦)
這樣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