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常常有話想要在網誌裡面說,但是每次打到一半都會因為覺得文句不通順無法修改或是懶惰而半途而廢。
所以我比較喜歡個版,可以隨時隨地的在上面隨便打一兩句話甚至是一兩個字。

這個月發生了還蠻多事的…像是我穿著綠色緞面小洋裝時一個歪果人深情款款的對我說:把手給我。

然後我就把手伸出去了。

好吧雖然是歪果人不過是個老先生orz
總而言之這學期我修了一堂叫做莎劇選讀的課,上課時就是要閱讀和分析莎士比亞的劇本,並且分成小組每兩個禮拜要有一個小組做戲劇表演。
原本以為就這樣而已,結果上課上到一半老師說學期中會有外國莎劇的導演要來看我們表演(嚇),而且每一組都要表演。
我們這組的劇本是李爾王,由於我們這組只有我一個女孩子所以只好去演李爾王的小女兒。
在演出之後導演(後來還有一個演員)會做短暫的講評,這時候他們通常會指出某一個小場景對妳做出要求(例如生氣一點之類的),然後要妳搬演再三,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妳的動作和聲調,最後所表現出來的成果感覺就和原本的截然不同,彷彿在看一齣劇慢慢成長,果然是專業人士!

然後就是在忙生科營的事,我真的有很深的感覺就是有些人適合當朋友但是不適合共事…平常覺得對方是一個很有想法、很負責任的強者,可是在一起做事的時候卻一拖再拖再拖再拖……然後最後交出來的東西跟當初講的跟本不一樣…!

我真的是被搞得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