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寄來的簡訊:

媽媽需要妳五月十日和五月二三二四日回來!阿姨病情不太樂觀,阿公阿嬤也需要有人照顧!請妳事先排好時間!

我阿姨好像長了腫瘤(我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的)。上個禮拜我打電話給老媽時,她說她正在高雄陪阿姨開刀。

話說大概每隔半年左右,回家的時候我媽都會跟我說:上個禮拜,那個誰誰誰(我媽同事,國中老師)減查出來有乳癌\子宮癌\得癌症去世了。都是很突然的那個人變得很瘦很瘦,請假很久,之後就檢查出來得了癌症。

然後她就會很感嘆的說,我最近腰很痛\腳很痛,治都治不好不知道是怎樣,該不會有一天也……
我就會說妳不要亂講話,趕快去做檢查啦。

 

大家要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