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考期中考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尤其在這之前的一個禮拜又因為系學會的事情沒辦法念書…其實主要還是因為我效率太差,唉。


最近的心情亂七八糟的,如果要條列式的話就是:

1.期中考很多,念不完,有機真靠背。

2.簡訊事件應該是落幕了吧,總之應該沒什麼好說的。

3.我害怕通貨膨脹…因為這學期修了國際關係,最近都在上經濟學,看了一大堆亞洲經融風暴、玻利維亞每日通貨膨脹200%、英國經濟大蕭條失業率30%的歷史,嚇壞我了。然後物價上漲、美國經濟不景氣、中國崛起…我害怕未來的世界。(雖然言重了但是我真的覺得是小小隱憂)

4.會煩惱上一個問題的點是因為我老是覺得我在浪費我媽的錢。儘管如此我還是吃了250元的拉麵。

5.上一個問題的原因是,我知道我大概不會繼續在這條路上走,但是總下不定決心到底應該怎麼選擇。優柔寡斷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