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壹〕傳給五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答
〔參〕被點到一定要寫!


目前會看這個網誌的人我數來數去…應該不到五個吧orz
當初會開這個網誌的目的也只是為了聯絡近況…
所以如果沒被寫到只是因為我以為你沒有在看而已,至於回傳或重複就算了。

一、蕭S
二、莊晶
三、申W

剩下應該沒了orz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一直覺得很有品味,感覺很乾淨俐落。

 你覺得〔二〕如何?
 帶有媽媽風味(喂)的穩重可靠風格。
 
 你覺得〔三〕如何?
 服裝很有個人風格。然後好高好瘦真是令人好生羨慕…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有自己的主見,會想要做好很多事。

 你覺得〔二〕如何?
 想很多,有時候太認真了。

 你覺得〔三〕如何?
 是個會在某些小地方堅持的人,然後有時候很懶XD


人緣
 你覺得〔一〕如何?
 以前是跟每個人都能有良好的關係。現在的情況是不清楚,不過應該相去不遠吧。

 你覺得〔二〕如何? 
 對他人付出很多,我想有感受到的人都會明白並且成為很好的朋友。

 你覺得〔三〕如何? 
 感覺上現在的人際關係挺不錯的,我想大家多少都會被他某些奇特的特質所吸引(笑)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感覺雖然可能要一段時間,但最後會找到跟自己一樣high level的對象XD

 你覺得〔二〕如何? 
 …目前和某W團體中的某人陷入了跨洋熱戀……

 你覺得〔三〕如何?
 嗯……有時候要適度。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有兩個耶。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所以我有兩個寶貝囉?(得意的左擁右抱)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莊晶五年多,蕭圈多一點點(將網路也算進去)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都很好吃。(喂)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