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手機掉在朋友家之後就和外界處於一種幾乎失聯的狀態,還沒回家就被抓到太魯閣和全家一起進行自我放逐之旅;每天在飯店吃吃到飽吃到吐(嘔﹚,當真是對體重大大的自我放逐了嘎哈哈。
然後回家之後繼續放逐糜爛在電視與床鋪之間,不要臉的向母親伸手要了新眼鏡新外套的錢,我簡直一回家就變成大蛀蟲了嘛。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厚顏無恥的想說即使這樣,我住外面花的錢還是比住家裡來的少…
希望這個寒假我可以把專訪的錄音檔聽完orz,然後把風箏跑來跑去的英文版看完,不然我每次買原文小說都只是買來安慰我自己的(毆)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出去玩?我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說。現在只要跟我出去就可以看到我新的路人臉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