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排球生科盃回來,雖然只有得到季軍但還是很開心啦哈哈哈。
而且感覺進步很多,攻擊也變得有威力了(這代表我可以脫離舉球了?),還被排進先發名單了哇哈哈哈~

送!
(台)

不過這才是悲傷的開始,話說比賽場地在新竹,所以我們系隊就跑到一個家裡富麗堂皇的同學家住。
離開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帶手機充電器,所以檢查了一下,還好有帶。

一下火車,要進捷運的時候掏了一下學生證。…沒有?
然後想說我應該是忘在同學家,想要打電話掏了一下手機……沒有囧?
那想說搭捷運先回宿舍好了,掏錢……
還是沒有囧rz

結果只好很哀怨的跟路人借錢打電話求援了。
只記得帶充電器卻忘記手機,我是白癡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