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想像的好看很多耶,嚇到我了。

故事情節節奏還頗緊湊,打鬥的場面也不錯。某些地方的配樂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有人說感覺不中國風很奇怪)
雖然對於某一些主角心境的轉換有點不太了解就是,還有金城武雖然帥但是感覺就是被另外兩個比了下去…XD
不過我一向不是很會寫心得所以沒有什麼深入的剖析orz

總而言之,比黃金羅盤好看很多啦!(去戲院裡看黃金羅盤有點不值orz)
不過黃金羅盤的作者是也是寫發條鐘的人喔,很懷念吧哈哈…
但是還是不要因為懷念就被騙進戲院啊!千萬不要嘎啊啊!!
(↑被懷念和妮可基嫚騙進去的人)


話說我跟某人去看黃金羅盤,(黃金羅盤好像是主題圍繞著「塵」的小說),電影散場以後,某人很意外它居然還有後續。
我:「喔對啊,其實它是由三部小說組成的,第一部是黃金羅盤。」   
某人:「所以其他部也是中心主題圍繞著塵嗎,就不叫黃金羅盤喔?」
我:「是啊,這三部還有一個總稱,就叫做……星塵傳奇!」
某人(相信的大吃一驚):「真的嗎!?」

我:「騙你的。」

--
星塵傳奇是最近的另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