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標題相反的癡肥內文)
說不定該開始寫食記了…這好像是我生活當中唯一多采多姿的部分XD
連續兩天都吃了大餐,好幸福=﹃=

師大夜市有很多看起來值得開發的好店…
昨天去吃的PICKLES漢堡份量很大,漢堡肉很厚,附餐的薯格還蠻特別的。
不過我和一起去的一個女孩子吃到最後都有點吃不下…絕對不是因為食量的問題(我可是吃吃到飽比男生還晚停止進食的人),只是他的漢堡肉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讓我吃到最後有一點頭暈噁心。
不過感覺他的蛋捲還有烤餅潛艇堡之類的也很棒,還有焗烤起司薯條看起來超好吃的…(望著隔壁桌流口水)

永康街和師大夜市距離不遠,有很多超有名的餐廳,每一家都很想走進去吃看看(很貴orz)
原本是想要去吃樂麵屋,但是它不接受訂位而且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二十幾個人在排了(當時下午一點半)
所以就改去一番亭。雖然說去拉麵店好像應該要點豚骨之類的湯頭,可是我還是喜歡黑漆漆的醬油拉麵XD
大概是為了要慶祝過年(屁),我很不知死活的點了套餐(一份拉麵+小份的蛋包飯+小沙拉+霜淇淋)。拉麵還可以,可是蛋包飯超好吃的,然後還攻擊了別人餐盤裡的有點硬的炸豬排。

因為這兩天實在花太多錢在吃東西上面,晚餐我就省略了,反正中餐很晚吃。
…所以我現在好餓喔。(打扁)

喔喔對了,我今天早上才打開莊驚!送我的巧克力,還蠻好吃的。
而且殼子看起來超高級~謝謝莊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