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越來越懶得更新,有一部份也是因為我的生活乏善可陳吧。(要不然就是些不能公開在網誌上的東西…)

要反省的東西都一樣:不讀書、不充實自己只顧玩樂,越變越膚淺。
每天在系館待到很晚才回來,根本就懶的從事生產。期中考和瑣事淹沒生活,每天浮沉不知未來漂流何處。
和朋友雖然變得越來越好了,但是我卻也因此不斷延宕我自己的時間,總是想要跟大家待在一起。

反正,我就是優柔寡斷、又沒毅力的傢伙…


列表:

分化期中考
普生期中考
歷史報告
生態報告
家教
暑修的事(靠腰要八千多塊!灑錢嗎!?)
國文報告
微積分

我我我暑假想出去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