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完全沒在念日檢,完蛋哈哈。

有時候在FB或是Plurk上像一個不知人間疾苦的死大學生發表一些跟考試報告或暑假的訊息時,感覺彷彿和一些已經就業良久的朋友身在兩個島嶼。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我還能繼續念書也太幸福,感覺還像個還沒長大的小鬼(也的確是)。

希望能夠長大能夠自理生活,但是又非常的羨慕那些家庭願意支撐他們出國念書的朋友。(我媽也不是不願意啦,只是。)

我真的是小鬼。(煩)

 

--

還有海祭7/9有川秋沙,7/10有Van She!不過應該只會去一天吧,人這麼多去兩天我會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