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的嗎,我已經厭煩不斷打開word的生活了…問題是這一學期大概都是這樣吧啊啊<囧>
在這之前我應該先煩惱我的眼睛會不會瞎掉。

--

這個月事情越堆越多…

明天要日文小考,我半個字都還沒念。
然後還有:

1.青大備審要寄出我盡力了,我已經把我能倒的能給的通通都攤在面前了。這次要是又…我…我Q^Q
2.呆大備審、研究計畫 我寫完了啊媽媽!!(奔)…剩下就是修到最後一秒。
3.保育生物Review題目
4.青大的報告
5.保育生物學要討論期中報告、還沒找資料
6.建築討論要請假,請假還要閱讀資料和寫心得
7.面試準備
 正大和青大在同一天啊啊啊啊(孟克吶喊)
8.環境保育報告題目月底要出來半個字都沒想(根本就不是我熟悉的領域!)
助教幫我決定了,萬歲!
9.環/浪/環/走
不如來個台灣開發之旅,走遍全台經過環評開發處並比較其是否如環評書上所寫的,然後再發表出來,如何?(想死嗎)
10.匯款
11.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