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真是包含了所有少年妖怪漫畫的原型…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每部妖怪漫畫妖怪都會很想吃掉主角但是最後都是在保護主角。然後就會說:「這傢伙是我的食物,不能出手!」「這傢伙只有我能吃!」…之類的。

還有一段其他妖怪出來肆虐吃掉別人,潮就懷疑是不是虎吃的。
虎非常冤枉:「我現在最想吃的人就是你啦我忍耐那麼久都沒有吃人就是為了你!!」
這是哪裡來的家庭劇妻子懷疑丈夫在外面偷腥但是丈夫說我只能對你產生慾望只吃你做的菜龍捲風系列嗎好羞的台詞…(羞的是你不正常的腦袋吧)

虎還蠻可愛的傲嬌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