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要坐客運的時候,我和謝某正排隊等奉茶飲料。

謝某人突然拉了拉我的衣服,指指旁邊兩個我完全沒注意到的男的小聲對我說:「欸,他們兩個是吧。」(這不是第一次他說這種話)
我(皺眉):「你根本就是隨便找兩個很親近的男的就說是吧?」

然後,在等客運時旁邊看板放著電影廣告。

謝某人又突然發現新大陸似的:「李連結新拍的GAY片!!」
我大囧:「那是父子片!!!!!]

 附上連結證明李連結拍的是GAY父子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