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ch Hewer (Maxxie) in《SKINS》(英國青少年影集)

Mitch%20Hewer---%E9%BA%A6%E5%88%87%C2%B7%E8%B5%AB%E5%A8%81.jpg 

他在SKINS裡面飾演的是一個喜歡跳舞的男孩子。
在網路上看到一小段關於他在影集當中的片段,覺得他還蠻可愛的。而且他穿無袖的時候手臂的線條好棒ˊvˋ

20090712131641-944435132.jpg 

這讓我瞬間勾起了想要看這個影集的念頭(而且Maxxie這個角色是gay…)
不過自從看過了Gossip Girl就讓我對於單純描述青少年之間的愛恨情仇的影片有點退卻,人物關係糊成一團,太可怕了。
而且聽說Maxxie戲份不多,所以就作罷。

不過後來又聽說Mitch Hewer在另外一部英國歌舞影集《Britannia High》裡面飾演主要角色,讓我忍不住偷看了一下…
但是我找了好久,還一時之間認錯人,才發現原來Mitch換了一個新髮型…

 

 

 

 

MITCH%20HEWER%20(DANNY).jpg 

你誰啊=皿=!!!
你是把泡麵打翻在頭上嗎!!!!(掀桌)

 (好吧近距離盯了一分鐘開始覺得好像是同一個人)

C_71_article_1077295_image_list_image_list_item_0_image.jpg

我一開始在模糊的你水管看還以為會是左邊的那位仁兄(而且他也是gay………)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Mitch長大了(SKINS是兩三年以前吧),想要改變造型不要再做可愛男孩了…Q_Q

 

另外一個男大十八變的例子,同樣在SKINS裡面,Nicholas Hoult(飾演Tony)

41560179.jpg  

他小時候是非關男孩裡的那個小男孩…你也長太大了吧!(非關男孩不是我高中時候看的嗎,原來我老的這麼快囧!)

 album-about-a-boy.jpg

其實我把他提出來講有一部份是因為我看到了一則他的訪問,他很大方的承認了他曾經和SKINS劇組中的另外一個男孩子交往…

 

…英國人真是……(掩面)

--

後補:原來Nicholas Hoult在a single man裡面也有演出,好像也換了髮型(膚色也變深了)
那樣比較好看不然原本好像吸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