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完試以後,大概是因為壓力太大結果這幾天爆發似的找了許多影集來看orz

總共看了SPN 509 、CHUCK 101 102、Boston legal 101~3、heroes 101~5、lie to me 101

SPN 509

顆顆,我原本以為自從上一集惡搞各家之後不會有更over的了,沒想到這集更是反過來做了SPN迷友會…
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開了應該回有很多瘋狂的腐女而不會是清一色男性,八成還會有人拿著自製的DS海報請Chuck簽名XDDD

感覺上是進入黑暗大對決之前的放鬆期,接下來又要進入主線了。

CHUCK

第一集感覺還不錯,可是這種題材實在太多電影用過了,而且沒有想像中好笑。
沒有動力看下去。

lie to me

看面相類的案件影集。
嗯…還算特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吸引我。吃慣了CSI的重鹹所以有點太無聊?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關於觀察人類表情來得知意圖這種事情還是有點太抽象,而且不夠客觀所以對我來說沒有說服力吧。

Boston legal

法庭影集。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每一集都有不一樣的案件類型和解決手法,每集探討的價值觀(種族、性別平等、環保等等)都不一樣,讓人感覺別出心裁而且有一定的深度。
而且…好吧,據說很腐(毆打)
而且片頭就點出了大紅色的片名縮寫,叫人不害羞也難。
250px-Boston_Legal_titles.jpg

不過腐的對象是前英俊小生毆吉(40歲?)和不英俊老生毆吉(70歲?)。這個真的只能搞柏拉圖式的愛情(毆)
而且他們長得好像我們系上老師orz

Last but not least,

Heroes

這個也很糟糕XDDD
不得不說美國人真的很愛brotherhood,從SPN、prison break、NUMBR3S到heroes…超多orz

Heroes的主要劇情就是人類中因為演化所以出現了許多超能力者,有的可以飛有的可以暫停時間可以聽到別人心裡的聲音,對啦就是像是X-MAN那樣。稍微不一樣的是他們本來是平常人,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能力突然顯露出來了,但是這些能力不但沒有幫助他們,反而把生活搞得一團亂。儘管如此,能者多勞嘛。他們預知了將來在紐約發生核彈一般的爆炸,為了拯救地球,所以這群人就聚在一起了。

好吧總而言之劇情不重要(推開)
在其中最讓人在意的兄弟是Petrelli 家的參議員哥哥Nathan 和原本是護士的弟弟 Peter。
adrian_078.jpg milo_021.jpg

Nathan在一開始為了贏得參議員選舉,所以盡他一切能力排除阻礙;但是弟弟Peter卻不斷的讓他感到困擾,一下子吵著說說他會飛,然後一下子又從十五樓樓頂跳下來。害怕醜聞發生的Nathan不肯承認兩個人的情誼能力,於是兩個人就不斷產生爭執,不過總是床頭吵床尾和、你救我我救你。所以這兩個人在影集裡面有許多的抱抱拍拍摸摸和親親XDD

但是聽說heros到了第三季就爛掉了Q_Q

不過,聽說飾演兄弟檔的這兩人,平常感情就好的不得了。(我很懶的查資料這些都是從小B 看來的XD)
飾演哥哥Nathan的演員(Adrian Pasdar)是伊朗與德國混血。飾演Peter的演員(Milo Ventimiglia)有義大利血統。

平常Adrian對Milo就像是真的哥哥對弟弟一樣,Adrian感覺是一個個性溫和,看起來就很寵弟弟的好哥哥。Milo比較愛搞怪,話比較少。他們兩個平常和拍照的時候,也非常喜歡把手腳放在對方身上orz
Adrian大叔還自己有一個youtube的帳號,裡面擺放著許多他自己拍攝的風景和生活片段,還有許多的,MiloXDDD

譬如說這個,標題是sleepy Mi(Adrian 對Milo的暱稱),這個大叔很愛把Milo的影片打柔光放慢動作然後配上背景音樂還fade out…

這個也很糟糕,一開始看會有點莫名,而且大叔的頭髮好亂XDD
是Adrian不知道為什麼笑到喘不過氣(看了也會不由自主的笑),然後就看到Milo擔心的走過來替大叔揉揉胸拍拍背順便抱一下。
看得出來這兩個人真的感情超好……

最後附上一張照片。

 

 

3_4 two great tastes that taste great together.JPG

…這兩個人的手!在幹嘛!?自拍一定要摟那麼緊嗎!!OTZ

 

我終於打完了(呼)。忘了說,其實我看到第五集覺得還蠻不錯的,劇情有環環相扣而且有許多看起來不錯的伏筆。不知道為什麼他後面會爛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