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想要買一雙羅馬涼鞋(平底的,不要太誇張)、紳士帽、還有飛鼠褲。
這真的是很趕流行沒錯orz

可是我覺得紳士帽+飛鼠褲+西裝背心(我已經有了)+羅馬涼鞋真的很棒呀咿——(毆打)
不過我怎麼試穿都覺得怪怪的,謝某幫我端詳半天,忽一擊掌:「因為你沒有擦腳指甲油!」
是嗎?真的是這樣嗎?可是我真的很不想擦指甲油尤其是腳的,配不好看起來就髒髒的。

話說我跟謝某提起我想要買羅馬涼鞋,他皺眉:「可是我覺得那穿起來不好看。」
我:「是喔,我也聽說很多男生覺得不好看,說什麼很像蟑螂腳之類的。」
謝:「不是耶,我是覺得那樣穿起來好沒有女人味喔。」
我:「唉呀你不懂啦,那是現在最流行的男孩風好不好!」

謝某人:「…那我還真是走在流行的前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