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排球寒訓開始。

在經過早上的操勞之後,我和同隊的女孩一起去吃飯。
雖然說一起到了麵店裡面吃飯,但是和我同隊的一個女孩拿出了她自己帶的鳥食便當…真的是鳥食:裡面只有一顆葡萄柚和一些柳丁,剩下的只有直徑五公分的桂圓蛋糕(而且她只吃了半個);這個女孩子在寒假許久未見之後大家都說他變瘦很多。
另外一個本來就很瘦的女孩子只有吃一個潤餅捲……

…看到最後我都很想把自己的酢醬麵倒掉。

這是怎樣?是我不正常嗎?(而且我吃完之後還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