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jpg

這是連續考了兩個禮拜以後瘋狂在看的一個英國影集…正確來說是考試中XD
我在考生化之前的那個晚上一邊念書一邊上youtube,結果突然看到一個兩個男人接吻的畫面。因為畫面還蠻露骨直接的,我原本以為是Queer as folk,結果發現是一部叫做torchwood的英國影集…而且是科幻影集XDD!!

原來這部是從英國的一部很長壽的科幻影集「Doctor Who」衍生出來的(有多長壽?連演主角Doctor Who的演員都換了九代orz)
「Torchwood」的名字就是從Doctor Who變構而來,主要內容是在講torchwood是自英國維多利亞時代便存在的組織,組織目的主要是對抗外星人和研究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物件,由於Cardiff這個城市位在一到時空裂縫之上,因此便在此處設了一個分部。

john_barrowman120x120(1).jpg

torchwood的頭頭叫做Captian Jack harkness,角色設定上他是一個充滿魅力、帥氣、有時候很搞笑也很機掰(還喜歡穿著軍裝走來走去),又充滿神祕的人物。由於他不死也不會變老,因此其實他應該已經活了好幾個世紀…另外一點就是他是個雙性戀(或是全性戀?不分男女物種XD)
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youtube上看見香豔刺激的畫面啦XDDD
而且從影集第一集開始就有各式各樣男男、男女、女女的接吻激情畫面、說真的不禁讓人懷疑編劇的腦袋在裝什麼…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製作人跟Queer as folk真的是同一個人啦哈哈哈XD

不過這齣戲的賣點當然不是只有這個,我覺得它身為科幻影集其實非常成功的…不過與其說是對抗外星人的組織,大部分還是跟穿梭時空,以及人之間的關係有關。他的取向偏向成人(XD),劇情較為黑暗,但是又不失過分…而且我覺得第二季有比第一季更加深入跟好看…總而言之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大家趕快去看啦!!(喂)

然後正經的和推廣講完之後照例要來點殺必死:我剛剛不是說Captian Jack harkness是一個雙性戀嗎?
事實上,演他的演員John Barrowwman也是一個已經出櫃的同性戀,也已經結婚了;甚至他還在某次的雜誌專訪上談論他的男朋友有著和Armani模特兒一樣身材和驢子一樣的…咳嗯!而且當初這齣戲之所以會從Doctor Who衍生而來,就是因為Jack harkness曾經在Doctor Who裡面出現。他的戲分結束之後,因為Jack harkness這個角色大受歡迎,因而才有了torchwood的出現。

 

s2header.jpg

在torchwood一開始時,看起來劇組似乎有意思將Captian Jack harkness和新加入隊伍、看起來像女主角的Gwen Cooper(左二)湊成對,然後讓Gwen的一般人男朋友在某一集裡面領便當(一般的冒險劇不都這樣嗎)…我原本以為是這樣,結果沒想到Gwen的男朋友不但活得好好的,最後他們還結婚了;至於Captian Jack harkness就和torchwood裡負責管家打掃和倒咖啡XD的老實人Ianto Jones(左一)在一起…我只能說編劇你們真是GJ呀!XDDD。在第一季的時候Ianto有一次被打昏了,Jack就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人工呼吸的吻把他叫醒(連我在螢幕前都想跟他說:喂,不要把舌頭伸進去!)另外、在第一季末尾,某次Jack受了重傷又活回來之後,Jack給了Ianto一個安慰的吻(其他人都只有抱抱而已)。第二季更過分……講太多就不好看了XDD

我在搜尋torchwood的圖片時,意外的發現BBC網站上有一個叫做Captian's Blog的東西,裡面大概是Jack harkness每一集會寫下的日記,通常前面都很正常寫一些公事之類的,不過最後常常會有關於Ianto的事,某一篇最後寫著:『Other Staff issues: Although I have to say, Ianto does look good all messed up and dirty.』

嗯…Ianto之所以會被弄髒是因為爆炸的關係,不是因為Jack把他弄得"all messed up and dirty"(…只有妳才這麼想吧,毆)

 

--

後補:

看完全部的Captian's Blog之後,覺得根本就是Jack harkness/Ianto Jones羅曼史大補完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