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我想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是什麼…
取得地點:http://interfacelift.com/wallpaper/index.php?sort=date
我覺得品質還挺不錯的桌布網站,偶爾會有讓人驚艷的作品。笑臉那張(我的MSN圖示)就是在那裏找到的。

‧OS為?

Windows vista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電腦~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算高吧。我還蠻喜歡換桌布的,感覺會變得煥然一新。
不過通常我會連換好幾張,找到最喜歡的再停下來用一陣子。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目前七個…擺的七零八落的時候也是有,不過只要一換桌布我就會整理一下,把不常用的丟掉。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太行,通常我會想要越少越好XD
而且有次看到很喜歡的ICON圖示,變動以後就會想要盡量圖示風格整齊一點,不要有文件檔或資料夾參雜其中。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沒,看爽就好。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其實有XD
有刪掉兩三個很不常用的圖示和捷徑~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好像很多人都填過了。
那…我想要看比爾蓋子、皆城總士、羅賓、阿不寬、玉木宏。(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