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考試前夕大爆炸的時候總是會冒出這樣的想法。
                                                                               
我想要買一份影展的套票,挑選自己最想要看的電影;
看完沉悶或瘋狂失調的劇情之後,再拿著票根跟朋友一起去星巴克換一杯免費的咖啡。
窩在星巴克不算非常舒適但足夠撐持一人份量的位置上看著我剛買的幾本書,
一邊計算著我還有幾本書幾場電影還沒有看完。
或是想著我這個禮拜四也許不用做比解去參加建築社社課;
或是這禮拜五我可以去排球場打被人家打爆的play;
或是不用考組織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去上一再延後的日文課;
或是我可以有很多空堂幫忙電影節的活動,交到很多興趣相投的朋友;
或是我可以逛完每一個我的最愛裡面有的文章;
或是我可以再去國家戲劇院裡看一個後空翻;
或是我可以不要兩三點睡覺;
                                                                               
或是我可以回到大溪國小,
坐在堤防上面對黑暗的海濤,
聽著背後傳來,veraqueen溫柔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con 的頭像
    kocon

    We are all stardust.

    ko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